IMG_2666.JPG 

 

 

還記得我們家最喜歡貓砂盆的那個孩子嗎

對!就是佔著茅坑不拉屎的那一個

 

最近小朋友不知道打哪學的

又有了新的舉動

 

 

 

 

 

IMG_2670.JPG

 

 

這天

身為優良貓奴

照慣例進行著開砂盆清貓砂的舉動

 

一旁的小朋友看到了

急急忙忙的從床上咚咚咚的跑了過來

 

 

 

 

 

IMG_2669.JPG 

 

 

爬進砂盆

扒好貓砂

喬好位置

咚的一聲  自個就倒了下來(躺)

 

 

 

 

 

IMG_2667.JPG

 

 

光是這樣似乎還不夠

小朋友看了看不為所動的我

又看了看自己

 

"媽媽~媽媽~

你看我還會翻肚肚唷~(打滾)"

 

張著閃亮亮的眼睛

露著討好的表情

小朋友不畏一旁翻動的鏟子

自個高興的在砂盆裡滾過來又滾過去

(謎之音:你沾的都是大便呀!你這個晚上還要上我床的小白痴)

 

我說小武呀~

你好棒唷~~(微笑捏臉)

媽媽看完了

那現在你可以讓開

借媽媽清砂盆了嗎~(拎起脖子!我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