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54.JPG

 

 

說到冬天

最幸福的

莫過於睡覺時身旁擁有一個個的活動暖爐了

 

雖然咱們家的小胖

個性彆扭不黏人 向來都不是隻稱職的貓

但這天氣一冷

還是會迫於無奈

乖乖的窩到床邊來占一角睡覺

 

 

 

 

 

IMG_8568.JPG

 

 

你看看

這模樣多麼低誘人呀(熊抱)

 

但由於小胖個性彆扭

所以哩

這老是一抱一跑也不是辦法

騷擾也是要有技巧的=     =+

 

一要慎選時機

二要動作輕柔

三要故作沒事

 

 

 

 

 

IMG_8569.JPG 

 

 

要如何做到光明正大吃豆腐 又不被嫌棄呢

 

嘿嘿(搓手)

首先要藉機觀察

趁著伸旁的毛球進入熟睡狀態

睡得夠熟才不會輕易回神

 

把手給他慢慢的放下去

嗯...叫了一聲   但沒驚動  很好很好~

我蹭~我蹭~我蹭~(藉機摸呀摸)

這軟軟有彈性又毛絨絨的觸感

我說怎麼會這麼好摸呀

雖然這長毛平時是麻煩了一點

不過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媽媽養你就是為了當毛墊用

這冬天就是該這樣呀(滿足)

(〞︶〝*) (〞︶〝*)(〞︶〝*)

 

當這吃豆腐吃到一半

當事者有回神跡象時

不要擔心!

請保持禁止   裝睡狀態   zZzZ..zZ....

你在睡覺~我也在睡覺~

大家繼續睡覺~~

 

當用意念催眠成功

貓咪看似無狀況再趴下去回籠睡後

我們再來繼續給他吃豆腐

哈哈哈哈哈

 

各位爸媽們

請你們一定要試試( ′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