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1.JPG 

 

 

白小毬: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幫我洗澡(盯)

 

 

 

 

 

IMG_7775.JPG

 

 

白小毬:安撫我也沒有用啦

           人家不喜歡洗澡就是不喜歡咩~(無奈嘟嘴)

 

 

 

 

 

 

 

 

因為三天得洗一次

所以白小毬昨天在半哄半騙之下(攔腰抱起)

就給放到了準備的洗手台上

 

 

 

 

 

 

 

 

左探右探

是她想趁機跑回家的小動作

 

偏偏

大手一擋  她就不敢前進的退了換邊

完全沒有想硬闖的念頭

我說呀

這年頭這麼乖巧有禮好騙的貓

還真是不多見~(  ̄艸 ̄)

 

 

 

 

 

 

 

因為白小毬洗澡掙扎的動作不大

所以雖然還是有怕水

但單手完成洗澡的步驟到沒啥大問題(姐姐有練過 ̄皿 ̄)

 

洗完澡

趁機給她近距離拍一下

你看看

害羞又靦腆是不是很可愛呀

 

最後

分享個

擦身體的時候跟白小毬的對話

 

Kii:你降動來動去沒有乖~

    身體又沒有乾~這樣會全身發黴你知不知道

白小毬:喵~

Kii:你是怎樣~很無辜嗎

     我又沒有欺負你

白小毬:......

Kii:你覺得我有欺負你嘛~

白小毬:喵~

Kii:那誰叫你不乖乖配合

白小毬:喵~

Kii:乖乖配合這樣才對呀~

白小毬:........

 

 

 

延伸閱讀:

灰毬毬的姐姐

[徵貓奴]母美短-白毬毬(龍潭)

中途日記-白小毬的黴菌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