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64.JPG

 

 

舔毛是貓的天性

不過這樣舔也太閃了吧...<(◥████◤△◥████◤)>

 

今日報料目擊者:無辜被閃瞎的白胖胖

 

 

 

 

 

IMG_6367.JPG

 

 

小虎:哥哥~你臉有點髒

        我來幫你(舔~)

 

 

 

 

 

IMG_6368.JPG

 

 

小武:自己人了不要那麼客氣

       我也來幫你舔臉(舔~)

小虎:別這麼說~幫哥哥服務是應該的

 

 

 

 

 

IMG_6372.JPG

 

 

我跟你說

這兩隻"男的"貓

就在大庭廣眾之下

你蹭我   我舔你的

製造閃光  傷害我視力

 

 

 

 

 

IMG_6377.JPG

 

 

所以胖胖

如果有機會

你想對這"閃亮"二人組說什麼感想呢(遞上麥克風)

 

胖胖:哼~閃屁呀!

        胖胖才不稀罕呢╯-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