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620活動的前一晚

大包小包的東西因為要整理標價

所以通通翻了出來

 

至於家裡的小朋友們呢(._.?)

因為怕毀損商品

所以通通關了起來 (‵  口  ′)@m

 

 

 

 

 

 

整理到貓草類物品時

籠子裡的小胖胖發生了異狀

 

我滾~~~

我翻~~~~

轉過來~~轉過去~~~

我蹭~我蹭~我蹭~~(迷濛狀)

 

看來就算還沒接觸

濃厚的貓草味早已傳過著籠子

把我們家的小胖胖給燻的神智不清了=     ="

 

 

 

 

 

1.JPG

 

 

看著籠子裏翻來滾去的小朋友

於似乎決定給胖胖挑一件禮物

拿了顯眼的大紅色

"這個給你,要嘛?!"

拿起貓草棒

在籠子的這邊開始逗起了咱們家的小胖

 

 

 

 

 

IMG_0176.JPG

 

 

看著搖晃的貓草毛毛蟲

小胖胖見機不可失

迅速的伸出了短短的小手

 

 

 

 

 

IMG_0179.JPG

 

 

給我~給我~給我~~

 

 

 

 

 

IMG_0181.JPG

 

 

快拿來~~~(小手撈呀撈)

 

 

 

 

 

IMG_0185.JPG

 

 

快點拿來~~~~(伸手)(伸手)

 

 

 

 

 

 

 

 

看起來真的很想要的樣子(摸下巴)

 

 

 

 

 

IMG_0264.JPG

 

好啦  好啦

想要就買給你搂

一條300元

叫你爸出錢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