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653533.jpg 

 

 

這個禮拜我到中途媽媽那兒看我撿到的店小二

他丫~~~活力旺盛丫~~

怎麼會這樣咧???

不過~~這樣也好

最近的店小二身体給他有點不太好~~

不過~~醫生叔叔說~~再觀察一下下喔!

一定會沒問題~~

店小二~~~你不要一次傷害2個麻麻的心喔!

你這麼有活力

重點是你可是活力旺盛的小妹妹~~

你要加油喔!!

我和你中途麻麻~~也會超愛你

希望各位領養人不要擔心店小二

他一定會非常健康的交到你們的手上

所以~~希望各位想要領養店小二的拔拔、麻麻們~~~

快來快來喔!!

店小二的新照片有在相簿裡喔!

可以去看看他喲!!

還有錄影喲!

嘻~~~希望大家超愛他~~~~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iskokolove/12558202

 

 

------------------------------------------------------------------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馬吉北鼻們~~~

請看過來看過來~~~

 


1300670553.jpg 

 

 


1845592263.jpg 

 


這隻小黑黑的店小二是我不小心在摩托車排氣管的上方撿到的

他剛撿到的時候可是瘦到不行的說~~~

不過~~有一位中途麻麻給他用力的養~~

給他變得胖胖的喔!

現在的他非常非常需要愛他的拔拔、麻麻

希望各位有愛心的拔拔麻麻們給他一個機會

讓他也有個溫暖的家~~~


姓名:店小二((中途麻麻取的~~叫店小二會喵喵叫喲!))

性別:小女生

健康:非常好~~很會吃也很會上廁所

個性:非常活潑和好動((所以中途麻麻都拍不到好看的照片))

他目前不知道是不是還小~~~對於垃圾桶和塑膠袋有獨愛~~

所以~~可能要小小注意一下

還有醫生叔叔說他的毛屬於半長毛的~~

所以~~一定會很可愛很可愛的~~~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8.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9.認養人需認同結紮觀念,並於小貓年滿六個月大時實行結紮手術

希望大家能幫幫他~~讓他快快找到一個愛他的家
ps因為小傢伙實在太好動了~~
所以~~中途麻麻很難拍到他很美的照片
不過~~我會再po多一點照片~~
讓大家看得到他~~~
謝謝~~~~

如果想認養他的拔拔麻麻們可以在網誌上留言或是跟我聯絡

我的聯絡方式是  Sherin

http://www.wretch.cc/blog/iskokolove/12557523

電話:0933304640

msn:iskokolove@hotmail.com

隨時都可以聯絡我~~~

但是~~如果是來亂的~~拜託不要吧!!

希望我的努力可能幫到他們

 



原文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iskokolove/12557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