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開了新的貓抓板給小朋友玩

沒一會兒

就看到我們家的小虎拿出先搶先贏的氣勢

霸住整個貓抓板自己玩了起來

 

小虎:我滾過來~~

       我又滾過去~~~~

       哈哈哈~~我滾來滾去

 

 

 

 

 

 

 

一會兒

胖胖跟小武終於也被木天蓼給吸引而來

只見早已吸食太多大麻的小虎

早就分不清楚來人

居然開始以下犯上的驅趕旁邊兩個哥哥...

 

小虎:我滾過來~~

       我又滾過去~~~~

       哈哈哈~~我滾來滾去

胖胖小武:醒來你就死定了...

 

 

 

 

 

 

 

 

5分鐘後

小虎玩累離開-------------------------------

 

 

IMG_2843.JPG

 

 

胖胖:可惡的小虎離開了

       剩下就是胖胖的時間(我抓)(我抓)(我抓)

 

 

 

 

 

IMG_2844.JPG

 

 

沒一會

胖胖獨樂樂的歡樂時間

被不請自來的小武給打破

 

 

 

 

 

IMG_2845.JPG

 

 

小武:這什麼味道真不錯(我抓)(我抓)

被小武擋到的胖胖:........

 

 

 

 

 

IMG_2847.JPG

 

 

胖胖:......(瞪)

小武:(渾然未覺)

 

 

 

 

 

IMG_2849.JPG

 

 

終於

胖胖忍不住使出小手揮揮絕招

把搶位置的小武給趕走了

 

胖胖:還不給胖胖滾開

       你們這兩個不懂得讓梨的死小孩~!!!(生氣)(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