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1.JPG

 

 

綠眸是被蔡老師家的人

發現在自家門口馬路旁的車子底下躲著

因為當時車量不算少

所以就先暫時給抓進自家院子裡

 

 

 

 

 

IMG_0056.JPG

 

 

但因為沒接觸過這種情形 

加上面對綠眸的嘶叫感到害怕

所以蔡老師就單單只是讓牠在那躲著

提供水跟食物

 

 

 

 

 

IMG_0062.JPG

 

 

原想說應該是人家走失的貓咪

照道理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尋貓啟事

但自上個星期五撿到貓到現在

一切靜悄悄的

沒有任何尋貓的訊息

 

 

 

 

 

IMG_0068.JPG

 

 

前幾天

他們家的人原本將貓暫放三樓屋頂

但也許是前陣子的競選鞭炮嚇到他了

綠眸也不知怎麼辦到的

自己從三樓跑下來

躲回一樓原本的藏身角落

 

 

 

 

 

IMG_0076.JPG

 

 

些許是這兩天吧

蔡老師的丈夫又打算抓綠眸的同時

這次手被抓傷了

去打了破傷風之後

興起了想叫清潔隊來抓的念頭

 

 

 

 

 

IMG_0086.JPG

 

 

所以

今天接到電話

拿著相機

我打算來先替綠眸照相

 

 

 

 

 

 

IMG_0048.JPG

 

 

看到綠眸的第一眼

牠躲在水塔下面有些狼狽

蹲下身看他

感覺他有點緊張想躲

 

 

 

 

 

IMG_0113.JPG

 

 

蹲了許久

因為想試著接近

所以開了水

我將手上原本預備防蚊的樟腦噴劑給沖掉

 

 

 

 

 

IMG_0087.JPG

 

 

沒想到綠眸聞了聞我的手

才給摸一下下

就自個走到沖水的水漬地方

開始舔起水來

 

 

 

 

 

IMG_0091.JPG

 

 

這孩子根本就是隻沒出來過的家貓呀

是怎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方呢

 

 

 

 

 

IMG_0098.JPG 

 

 

今天

我們目前溝通的結果是想幫綠眸送養或者找中途

 

 

因為我自家的環境目前病毒充斥

自家的貓都在觀察了

所以  說實在的

短期內我不敢讓新貓入家門冒這個風險

沒辦法接手

 

綠眸目前的初步觀察

毛有點糾結

耳朵髒髒的

左眼有點分泌物

我想這應該是他出來的這些日子給造成的

調養照顧一陣子

應該可以恢復原本的亮麗

 

脾氣的部份

花點耐心其實不算兇

最起碼過程中他沒對我哈半聲氣

且放慢速度用手接近

他也不反抗

我想金吉拉是有靈性的

如果你是要幫忙他

他會懂得

 

 

發現日期:990611

發現地點:桃園龍潭鄉民族路上

聯絡方式: 蔡老師

備註:中途有發現第二隻長毛貓

       但隔天只剩綠眸一隻留下

 

如果你是原主人請快點來領回你家的貓

他很害怕  很狼狽的   不敢離開角落

 

如果你可以幫忙  或想養綠眸

你可以來電詢問  先來看看貓  再來討論怎麼幫助他

 

 

 綠眸的捕捉紀錄==>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6417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