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3.JPG 

 

 

這陣子雖然家裡進出醫院很多

但不得不來說一下家裡的兩個小 小朋友

真的是超級有精神

 

 

 

 

 

IMG_3119.JPG 

 

 

每天一大早

約莫5.6點吧

就可以當我早晨鬧鐘

抓著籠子大喊著要飯吃

 

 

 

 

 

IMG_3126.JPG 

 

 

而且不得不誇獎一下

小朋友們也真的是很聰明

不是隨便在亂叫的

他們是判斷床上有動靜才開始叫

 

有時候我故意翻過身不動裝睡

他們眼看討不到飯

也會叫一會就不叫了

 

 

 

 

 

IMG_3140.JPG

 

 

前陣子去醫院檢查

因為醫生說一下子吃太多會造成他們消化不良

畢竟腸胃因為貓瘟有發炎過

所以除了開了藥讓我餵之外

吩咐說少量少量餵牠們

這開始了我算顆數餵食的日子

 

一次九顆一次十顆的

雖然覺得小朋友好像一整天都餓著沒吃飽

但幸好的是

小朋友們的便便確實恢復了正常的狀態

 

而且精神超好的每天跳上跳下

隔著籠子要飯

感覺又變得更皮了╮(﹀ _ ﹀")╭

 

但有精神總是比沒精神好

妳(你)說是吧

 

 

 

 

 

IMG_3146.JPG

 

 

小朋友們的狀況現在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基於安全起見

短期之內我是不打算送養了

 

可能會收編吧

如果六個月後沒事

也可能會開始再來送

 

與其他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我希望他們就在我身邊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