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紀不學好

居然給我學會吐泡泡╰ ( ‵ 皿 ′*)╯ 

 

IMG_3979.JPG

 

 

兩個小朋友因為腸胃還沒完全好

所以現在早晚各要吃5cc的藥

 

 

 

 

 

IMG_3980.JPG

 

 

因為藥有點苦

所以除了原本加的糖漿

在餵之前我都會再加點水稀釋

順便準備碗水

餵完藥多打幾針水進去洗嘴 

 

 

 

 

 

IMG_3984.JPG

 

 

抓起脖子後面的皮

一個拎起

從嘴角打進去藥水

 

也不知道小朋友是味覺敏感

還糖漿加的不夠

 

每次開始餵藥

就給我不停扭動 

並且"呸""呸""呸"的想把藥水全吐出來 

 

 

 

 

 

IMG_3991.JPG

 

 

沒兩下

嘴角都是紅色的藥水

弄得滿臉都是

 

 

 

 

 

IMG_4047.JPG

 

 

你看看

真的是小小年紀不學好

還不知從哪都給我學會了吐泡泡(怒) ╯-____-)╯~═╩════╩═~

 

 

 

 

 

IMG_4000.JPG

 

 

IMG_4059.JPG

 

 

看我的十字固定(?)

 

 

 

 

 

IMG_4019.JPG

 

  

 逞罰(捏臉)!!

 

 

 

 

 

IMG_4086.JPG

 

 

裝無辜也沒有用

 

雖然很可愛

但是藥還是要給我吃

知道嗎○(#‵ ︿ ′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