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窸窸窣窣~

窸窸窣窣~~

口袋裡鼓鼓的

彷彿有什麼東西在動

 

 

 

 

 

2.JPG

 

 

窸窸窣窣~

窸窸窣窣~~

果不其然

一張小臉蛋

從口袋裡冒了出來

 

 

 

 

 

3.JPG

 

 

偷偷的

東看看  西看看

 

 

 

 

 

4.JPG

 

 

將將!!

被逮到了

 

 

 

 

 

5.JPG

 

 

這不是我們家的小武嗎

 

 

 

 

 

6.JPG

 

 

小武呀小武~

你一個人在這裡幹什麼呢~??

 

 

 

 

 

7.JPG

 

 

唔~我不是一個人

 

 

 

 

 

IMG_3019.JPG

 

 

還有我~還有我~~

像回應一般

小虎從另外一隻口袋也冒了出來

 

 

 

 

 

IMG_3020.JPG

 

 

你看~你看~~

 

 

 

 

 

IMG_3022.JPG

 

 

你看~你看~~

 

 

 

 

IMG_3046.JPG

 

 

你是要我看什麼(盯)

你看我會咬褲子唷

 

 

 

 

 

IMG_3052.JPG

 

 

厲害吧~厲害吧~~(得意)

 

 

 

 

 

IMG_3062.JPG

 

 

這樣是哪裡厲害呀(無奈)

ㄌㄩㄝ~~吐舌頭

 

 

 

 

 

IMG_3064.JPG

 

 

人家不理你了(轉頭)

 

 

 

 

 

附記:

拿了件寬鬆的褲子

把兩個小朋友放進去

沒想到一邊一隻剛剛好

不會太小

也不會太大

剛好就是可以探出頭的高度

又隨時可以躲進去的深度

你看看

是不是可愛極了呢=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