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寵物的一生很短暫,所以在他的生活中,飼主可以學到一些事....

  

以前,我總是說,我不是博愛的人,我只愛家裡的貓

這次,在找你的過程中....我竟然也間接的幫到一些貓.....

也因為要找你,所以多了兩位好朋友!

親愛的涂陸克

你已經失蹤一個月了,在找你的過程中,曾被人家問過: 妳怎麼都不會哭?

我回:我不覺得Luke走了,我幹嘛哭?

  

總有種奇怪的感覺,不覺得你走了,但是回到家,就是看不到你迎接我

早上鬧鐘響,我還在等你走過來用呼嚕聲叫我起床

去廁所,只剩歐弟跟我討水喝

晚上也不再需要抽時間出來幫你打點滴

  

親愛的Luke,我真的不知道還有哪裡是我沒找的?

miffy和多麻用徒步的方式,陪我發掉了兩千張的海報!

邊發邊找,挨家挨戶問有沒有看到你.....

  

每次接到電話,我跟蟲媽都會興奮的開車去找

只可惜,都不是你

 

又被問: 妳要找到哪時才肯放手?

唉~我也不知道耶!我是不是該找到開始心痛.....就該放手?


  

親愛的Luke,我不想寫道別信給你.....至少暫時不想....

我還是幻想著你一切都好

我只是找不到你,對吧?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bugtu00/article?mid=10228&prev=10246&next=10220

------------------------------------------------------------------------
2010/04/24 13:07

新版的海報出來了

這次有註明獎金唷!

希望撿到Luke的人,會比較有動力還給我.........

 

***********************4/24更新*************************************

4/20晚上十點半

兩位可愛熱心的小朋友打給我
說是在上禮拜發海報的社區那邊,看到貓....
我就跟蟲爸衝過去
可愛的小朋友還用手電筒,幫我們引導路線

只可惜
那是隻很乖巧,一直不動聲色,趴在牆上的米克斯喵
不是我家Luke......

小朋友表情比我還失望咧
真是感謝他們的熱情啊.....

 

4/21晚上九點接到熱心阿罵打的電話.....
又殺過去.....跟昨天同一個社區
哇哈哈哈
同一隻貓!
只是今天我可以清楚看到她全身啦
完全不怕人的虎斑小母貓
正在發情咧~

社區有人餵她吃東西
目前看起來過得還不錯~

阿罵還以為我認不出自己家的貓咧
一直問我:妳不認得唷?這是你的貓吧?

嗯.....阿罵.....我認得我的貓啊~只是....這隻真的不是啦!!

對了~阿罵很好笑
拿整隻去骨的吳郭魚給那隻小母貓吃
然後在那邊跟我們說~她自己都吃骨頭~肉給小母貓吃.....
超可愛的阿罵

***********************4/27更新*************************************

 
八點多接到電話,說是從4/8開始,就一直在餵養一隻棕虎斑
我們就興沖沖的跑去.....
結果不是我家Luke

那位大姐很有趣
我回家後,還打電話給我,說我剛剛一定沒看清處,要我好好講一次Luke的特徵

(大姐啊~如果那是我家Luke,我一定跟妳搶著抱他的啦!!!)
我講完後,她就說,那我要開始養他了唷!妳之後不可以說他是妳的貓唷!
再三保證,他真的不是Luke,她才放心掛下電話.....

熱心人又多加了一枚

繼續祈禱嚕~

***********************4/29更新*************************************

下班接到一位阿伯的電話,說是看到一隻很像luke的貓
一到定點,
找了找,沒有看到,就跑去問大樓警衛可不可以讓我張貼海報(海報果然還是要隨身帶著啊!)
他就說,剛剛有人抓到了呀~一個女生抓的啊!

我就興奮的回撥給剛剛那位阿伯
阿伯就從家裡衝出來,說是他的女性友人去抓了
但是沒抓到,貓跑到樹上去了@_@

結果旁邊賣雞排的小姐就說,是在另一條巷子口的樹上啦!
我們走過去
就看到一位阿姨,站在樹下,一直學喵叫......
她一看到我們,就說,那隻就是啦!
就看到一顆超小的貓頭,從樹縫中偷瞄我們
但是一看到他的頭,我就知道不是我家luke,所以跟阿姨道了謝,很可惜~不是我家喵

那位阿姨說,她家也有養貓,這隻真的跟我家超像
如果不是,她就帶回家,或是問旁邊商家要不要養

可是~喵喵一直在樹上啊!
我就跟喵喵說,快下來啊,阿姨會帶妳找家唷!
講了幾次,她真的就爬下來了(一整個覺得超乖的喵)
她先是經過阿姨,再跑到我前面聞聞我,但是竟然是給蟲媽摸
阿姨就說:快啊!妳快把她抓起來~我來去問有沒有人要養.....
那隻喵喵竟然真的給我媽抓,一點都不生氣
然後阿姨就把喵喵抱在懷裡
開心的走掉了@_@

啊!忘了說
喵喵是真的有美短紋,但是她腳腳是白襪襪
肚肚是白的
臉的白色也很多!
還有啊~她是母的
蟲媽說,她抱她肚肚時,覺得鼓鼓的,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捏~>_<~

只是~
晚上十點半,又有小姐打電話給我
說是又在同一個地點,看到一隻喵
我問她,腳腳是白的嗎?
她說是.......
唉呀呀~喵喵該不會是又被放回去了吧?
希望不是同一隻喵喵~~~~~~~~

 

***********************5/2更新*************************************

 
親愛的涂陸克
我.miffy和多麻這禮拜把最後的海報都發完了

用人工方式發完兩千張

還是盼不到好消息

看著相機裡,還有你在沙發上玩逗貓棒的照片....唉~你到底在哪?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bugtu00/article?mid=10220&prev=10228&next=10158

*************4/19更新************

4/17 MIFFY和多麻陪我去新莊地藏庵問LUKE的狀況
是有些好消息
所以後來還幫我繼續發傳單.....

4/18下午五點多,接到善心人事電話~
說是有不好的消息要跟我說
在三元宮旁邊的小公園,靠近茶園的地方有一具貓屍體
麻煩我去看看是不是陸克.....

一接近就有一股腐壞的味道
因為身上已經佈滿了蛆....所以無從辨別是不是LUKE
決定先買紙錢來燒給他....
燒完紙錢,在原地執"杯"(10元硬幣),問他是不是LUKE...兩次....都說不是....

我跟蟲媽就帶著全身燒完紙錢的味道
鼻子裡還漫延著腐臭味回家
一回家先洗澡
再傳簡訊給MIFFY,請她放心.....
(因為不知道該買些什麼金紙,所以第一時間打給她,應該有把她嚇傻了吧?)

親愛的涂陸克
蟲媽有夢到你回來說,你走了!

我真的不能確定今天那個是不是你!
我還是會抱著微薄的信心繼續找你....
不管怎樣!
還是希望你平安
希望你早點回來
歐弟每天都在喵喵叫的找你

蟲媽每天都在期待你會自己走回來
親愛的涂陸克
不管你在哪裡
請繼續加油
我會努力找你的!!

2010/04/08 23:53

 

這幾天出動了好多貓友!

感謝大家的幫忙,我借到了誘捕籠~

蟲弟和蟲弟的女友也幾乎天天來幫忙找!

團長還幫我找到了彩色印刷場,今天送印,明晚可取件!

這一切,都只是希望你這個大笨貓趕快回家!不要在外面溜搭了!

  

****************************************************************

今天下班回家就先跑到空屋去把誘捕籠拿出來用黑色塑膠袋加工
發現裡面的魚被吃掉了
但是籠子竟然沒關起來(是被哪種動物吃掉的啊?)

目前籠子移到家裡的院子放著!

晚上帶傳單去請7-11貼,結果被拒絕......
不過ok有幫我貼,只是我再經過時,就沒看到了.....是換人職班,就撕掉了嗎? >_<"

請賣粥的大哥幫我張貼,成功.....
然後沒隔多久,粥大哥就說有看到不認識的貓....
滿懷欣喜的跑去....結果是隻大花貓@_@

跑回家附近繼續找......沒多久,粥大哥又說有看到虎斑貓......
我就又殺過去....
又不是@_@
不過發現粥大哥的隔壁有擺飼料,所以蟲弟叫我在原地等貓出來再說....

等等等....
看到一隻輕快腳步的貓接近....此時,手機剛好響起....
被大花貓發現我在車裡,還跟我對看很久,我只好把頭伸出去讓她一次看個夠....
她二話不說,轉身跑掉.....

但是隔10分鐘,又回來吃飼料,確定是她後,就跟粥大哥說,不是我家陸克,感謝幫忙!

蟲弟也在附近看到一隻虎斑貓(應該就是粥大哥說的那一隻)
蟲弟說是隻瘦到不行的貓,但是尾巴顏色不對....
所以我們今天就徹退了!

不過還是把棒球場又搜了一次
昨天的動線也找過一遍(棒球場和附近鄰居家)
唉~沒東東...

開始有幻聽,老是覺得自己聽到Luke在叫
剛剛寫到一半還衝出去,但是沒有東東~

計畫變更~禮拜五晚上拿完誘捕籠,十一點就會開始繼續找
傳單會先去拿!

準備禮拜六開始發傳單

加油
加油
加油

徵求禮拜六能一起發傳單的貓友,人多力量大!!

拜託拜託~

************************4/9更新**************************************

早上(4/9)看到院子裡的誘捕籠關起來
想說又是抓到空氣吧!
就拉了一下門把,耶?有重量耶!!
想說會不會是手沒力氣了?所以提了一下拉環的部份

哇賽!
裡面真的有捕到東西

趕緊把院子大門關上
塑膠袋剪開
ㄜ....
這一大個屁股.....
花花的紋路.....
不是我家luke啦~>_<~
把籠子門一開,大肥貓竟然飛身跳牆出去~還踩著我的車頂往對面逃~
留下傻眼的我和蟲媽.....

不過~大肥貓被關著也沒虧到!他還是吃掉了半條魚.....

原來早上聽到貓叫聲....是大肥貓被我捕到的呼救聲啊?

我還以為是歐弟便便不順咧~還一直問歐弟,幹麻叫.....

至少~至少這一次....我是真的有捕到貓了!!

************************4/11更新**************************************

感謝貓友miffy,多麻和桃園狗妹

感謝小寶媽

陪我從4/9晚上12點,找到4/10下午2點(一夜沒睡,還搞到下午)

  

我們4/10零晨在某社區那設置誘捕籠,沒多久就補到一隻臉很臭的貓.....

一把他放出來,才發現....哇咧~這不是我4/9早上捕到的那隻大肥貓嗎?

大家都笑翻了

多麻和狗妹後來有多給他吃一點罐頭,希望他別再被誘捕籠吸引啦!

  

最後,每個人都拖著疲憊的身心.....臉上掛著快變成煙燻妝的黑眼圈.....

還是沒有Luke的蹤影
但是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與溫暖....

4/10晚上又跑去社區,問"條碼貓"的住戶有沒有看到Luke....
他們也說沒有
而剩下的那幾家,依舊沒人.....

繼續找!

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
感恩
加油!

 

圖文取自=>http://tw.myblog.yahoo.com/bugtu00/article?mid=10158&prev=-1&next=10119

--------------------------------------------------------------

ap_F23_20100405110708803.jpg

昨天(4/4)傍晚帶他去看完醫生,蟲爹沒注意到,就讓Luke有機可趁....
逃掉了 現在是跟貓友借到了誘捕籠,放在他逃跑時經過的空屋裡
我們猜他是跑到棒球場裡了
但是今早找了一大圈,沒有貓影...

有照著貓友說的,在家附近和走失附近撒他用過的貓砂和飼料
但是現在下著雨.....
怕是把貓沙都沖掉了!
唉~ 想向大家求助....
如果您家住附近
明天可以幫我一起找嗎?
因為他有腎臟病,每天要固定打點滴和吃藥.....唉~ 拜託拜託!!
麻煩大家幫我一起注意一下!
謝謝

ap_F23_20100405110710954.jpg

失蹤地點: 桃園龍潭兄弟棒球場

聯絡方式: 0955634134
失蹤時間:2010.04.04晚上7:00
寵物名:Luke,發音與look是一樣的

品種:美國短毛貓,棕色

年紀10歲,有腎臟病

已結紮

原文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bugtu00/article?mid=10119&next=9978&l=f&f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