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4.JPG 

 

 

貓咪醫療習慣的書

我大概買了6本

 

其中今天要介紹的

是我覺得還滿值得買的其中兩本

 

1.警告:內有惡貓(貓咪行為學講座)

2.貓咪健康與疾病(圖解)

 

 

 

 

 

IMG_5440.JPG

 

 

IMG_5443.JPG

 

 

警告:內有惡貓(貓咪行為學講座)

書裡的圖片不多

主要是分成幾大類的主題敘述及個案處理

但實用度這裡我給予五顆星

 

書裡內容包含了最常見的擾人問題

像貓咪亂大小便.亂抓東西.無端攻擊.新舊貓相處等等

裡面的不但介紹詳盡且方法實用

對照一般刻板的推理

這裡還附加了個案處理的故事描述

整本看完受益良多

 

說然家裡的小朋友沒有這方面的特別困擾

但我知道書裡的這些問題說大不大

但讓人碰上了絕對一個頭兩個大

 

以觀察貓咪的角度去判斷行為的產生

學習細微情緒的拿捏與洞察

書裡教導我們去用心探討問題進而解決改善

我想這是每個貓奴都可以學習的...

 

 

 

 

 

 IMG_5442.JPG

 

 

IMG_5441.JPG

 

 

貓咪健康與疾病

是本紹如何簡單判斷貓咪疾病的書

相較於其他同類的書籍

本書如同封面ㄧ樣

最大的不同在於內容有豐富的繪製插圖

雖然不屬精緻的繪風

但圖解確實讓閱讀者更為淺顯易懂

 

基本上

我會把它當ㄧ本疾病字典來看

有疑惑時翻找查閱

有需要再利用網路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