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09.jpg

 

 

來這家店好多次了

每當其他兩隻店貓總盡忠職守的在顧店招呼時

每每老獨漏她白色的身影

 

這回到店裡

哈哈給我抓到了吧

只見平常老不見貓影的她

居然就這樣大剌剌的據在收銀的吧檯上

 

害我沒帶相機

還硬是要拿筆電給她照下來

好了好了

說那麼多

就給大家猜猜吧

這是台北哪家貓餐廳的嬌客呢@~@/

 

 

 

 

 

圖片 011.jpg 

 

 

提示一:該家店貓數為3

提示二:位於大安區

提示三:食記我已經寫過了唷

 

~( ̄▽ ̄)~(_△_)~( ̄▽ ̄)~

晚點再來公佈答案吧

 

-------------------------------------------------

IMG_9696-tile.jpg 

大家實在太厲害了

一下子就猜中了

上面滴就是朵猫猫家的巧巧啦

真的是~吼~我不依啦~~~(扭捏)  <=不知不依啥鬼的傢伙

 

答案真的就是朵猫猫

是朵猫猫

不是躲貓貓

也不是躲猫猫

更不是朵貓貓

就是朵~~~~~~~~~啦 \( ̄▽ ̄)/

 

...............

路人:看我的飛拳( ̄ε(# ̄) #○=(一-一o) 

        是有哪裡不同呀!(生氣)

 

好嘛~讓人家提醒咩

朵猫猫的猫是犬部唷

疑~~哎~注意勒~~( ̄///// ̄)~~

 

 

咳咳

回歸正題吧

 

許久沒來的朵猫猫

換裝璜摟

聽說是隔壁的鄰居抗議抽風機的關係

所以拉到室內來

除了廚房變大了

外場座位的部份也為此做了些改變

 

關於菜單呢

也有些變搂

原本的套餐

甜點奶酪的部分由烤麵包所取代

說真的少了甜點有點可惜

不過麵包好好吃唷

 

濃湯的部份有兩種選項

可以加錢改成酥皮濃湯

這個改變

這裡也給大家推薦一下

 

他們家的皮不是像麵包店賣的肉鬆麵包那種酥皮

而是螺旋狀比較偏餅乾脆片的那種皮

拿湯匙從中間輕輕一壓

脆片就陷下去

剛好落在裡面酥酥的薄皮上

最後要挖個洞才會掉到湯裡

我還挺喜歡的

 

其他的部份

當天

我點了一份芝心豬排加魚排

不知是不是最後一份的關係

餐沒有上次來的好吃

豬排邊邊有點炸過頭

起司也沒有之前多

希望下次去味道能回來

 

閃光的焗烤飯

我沒記名字

不過還滿備受喜愛的

據閃光說

能在吃完兩頓餐後吃焗烤(此時吃飯時間為2點多)

還能這樣不油膩

且讓他想吃完

這個焗烤值得給個大推摟~( ̄▽ ̄)~

 

以上

讓大家參考參考吧

 

p.s這天我才知道

原來朵猫猫是有無線上網的耶

帶筆電的朋友們

來店裡記得跟老闆要密碼耶~(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