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6.JPG

 

 

這天

兩個小傢伙在床上睡覺

很湊巧的

兩個小朋友都橋到了靠床邊的位置

就這樣排排坐的

窩在棉被裡

 

 

 

 

 

IMG_1348.JPG

 

 

觀察了半天

發現了胖胖偷看起甜筒

 

 

 

 

 

IMG_1351.JPG

 

 

只見胖胖

越看越近  越看越近

 

 

 

 

 

IMG_1355.JPG

 

 

就這樣居然給我親了起來(大驚)

 

 

 

 

 

IMG_1357.JPG

 

 

胖胖~!!!

你怎麼可以做出這種

令人髮指的採花行為呢

媽媽好難過~~(?!)

 

 

 

 

 

IMG_1369.JPG

 

 

誰知胖胖居然回話了

胖胖:甜筒喜歡胖胖!

       胖胖沒有偷親~

        胖胖是"正大光明"的親

 

Kii:啥?!(愣)

 

 

 

 

 

IMG_1370.JPG

 

 

胖胖:媽媽~請不要打擾我們!! 

Kii:..唔..你騙人(我不相信) 

 

 

 

 

 

IMG_1372.JPG

 

 

胖胖:甜筒~你說對不對~

甜筒:蛤....(哈欠剛打完)...喔...喔...對....(還搞不清楚在幹麻)

 

Kii:.....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啦~~~~(淚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