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6.JPG

 

 

你看我

我看你

 

 

 

 

 

IMG_7167.JPG

 

 

嘟嘟:那邊...那邊

      ..有人在偷看我耶...(小聲說)

      

嘟嘟:難不成....

       難不成終於有人慧眼識嘟嘟

       是來跟我要簽名的 >//.//<

 

 

 

 

 

IMG_7168.JPG

 

 

嘟嘟:他..他走過來了..(!)

 

 

 

 

 

IMG_7169.JPG

 

 

不行~

我不行表現的太驚慌

回過頭

假裝沒看到

 

 

 

 

 

 

 

 

............

.......................(片刻)

 

 

IMG_7171.JPG

 

 

奇怪怎麼沒有動靜呢?

偷偷回頭~偷瞄看看

 

嘟嘟:ㄑ~原來只是要坐下呀

        害我緊張的勒(生悶氣的自己趴下休息)

 

 

 

 

 

IMG_7175.JPG

 

 

沒想到又過了一會

對方慢慢走近

嘟嘟:........(路過就路過~快走開=3=)

 

 

 

 

 

IMG_7177.JPG

 

 

正當嘟嘟還在自個生悶氣之際

結果對方開口了

 

路人:我...我可以認識妳嘛@///@

 

 

 

 

 

IMG_7165.JPG

 

 

...........

..............

嘟嘟:我被搭訕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