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3.JPG

 

 

這天從床上爬起來

我發現我的電腦上出現了奇怪的東西

 

 

 

 

 

IMG_5984.JPG

 

 

揉揉眼

拿起近視300~400外加閃光各200的眼鏡

我發現了一團毛球="=

 

 

 

 

 

IMG_5981.JPG

 

 

毛球呀~毛球~

你為什麼要霸住我的電腦(指)

 

 

 

 

 

IMG_5975.JPG

 

 

什麼?!

你說因為天氣太冷了

你勉勉強強借用一下

 

 

 

 

 

IMG_5979.JPG

 

 

我說你也不看看

以你的噸位在電腦上

不覺得有點窄嗎="=

(好吧~其實我很擔心鍵盤會不會壞)

 

 

 

 

 

IMG_5974.JPG

 

 

喂喂~

下來啦

還給我伸懶腰

有床不睡你睡這裡幹麻

床裡也有電毯呀

 

 

 

 

 

IMG_5982.JPG

 

 

毛球:我想睡了

       請不要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zZZ

 

 

 

 

 

附記:

這幾天天氣冷

晚上趴個床起來

就發現了鍵盤上的胖胖

 

應該是因為最近毛有點打結

沒穿衣服的關係吧

 

所以胖胖自己很主動的爬到了電腦上窩著

 

好吧

爬上去我是能理解

但我不能理解為啥不爬棉被裡呢?

 

這幾波寒流

胖胖增加了躲在棉被裡的意願

但可惜的是

胖胖還沒學會自己鑽進被子裡

 

再接再厲

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