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星期六不打算過去了

 

但為了電話裡  里長的那一聲"歡迎"

燃起了莫名的熊熊烈火(?)

決定了當天衝來衝去的行程=        =" 

 

 

 

 

 

 

這是第二次來到侯硐了

為了看大家的作品

也為了看看那群可愛的貓

更為了支持這有意義的活動(捧人場?!)

 

走出車站

長廊上已掛上了一幅幅的作品

 

 

 

 

 

 

一張張圖

刻著一篇篇的回憶

也說著一個個的故事

 

 

 

 

 

 

有貓.最美  不是嗎^^

 

 

 

 

 

 

當然啦~

不可以放過的還有這幅

"兩隻老虎"(?)

 

不知道為什麼

跟其他幅比起來就是色澤不一樣

我猜

也許是因為沖洗的關係~..~

 

另外

珍珠板的效果真的是不錯

尤其是一整排看起來  很有質感

 

 

 

 

 

 

這是我現場看到最喜歡的作品之ㄧ

屁股俏高高的感覺  很棒XD

 

 

 

 

 

 

 

這天的天氣不算好

雨總是一滴接著一滴  下個沒完

撐傘又嫌風大

真是辛苦了當天的工作人員

 

 

 

 

 

 

不過呢

下雨歸下雨

還是給我食誘出了幾隻可愛的喵

 

 

 

 

 

 

 

 

 

 

雖然帶點陌生

但基本上食物到手

要貓兒敞開心胸的接納  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不過是接納食物還是人就不一定了=.=)

 

 

 

 

 

 

 

 

嗯...

有熟面孔  也有些生面孔

 

 

 

 

 

躲進了屋簷下

雨落的更兇了="=

 

 

 

 

 

 

  

 

 

 

 

看著貓兒

聽著雨聲

我們在同一個屋簷下

 

 

 

 

 

 

望著天空

守著....

 

 

 

 

 

 

 

終於

當雨變小之際

趕緊加快腳步   去下個點看看

 

 

 

 

 

 

等著10點多的火車

我們走到了火車站正對面

第二家的小吃攤

 

 

 

 

 

 

一碗米粉一碗麵

再來一盤肝璉!!

 

只見老闆的手腳俐落

不一會兒便端著熱呼呼的湯麵和肝璉上桌了

 

肝璉的沾醬特別

雖辣卻帶甜

讓不吃辣的我都覺得好吃

 

米粉跟麵

是最傳統的老味道

份量足且湯頭佳

 

老闆說

他們可是開了快70年搂~!!

 

 

 

 

 

 

有空坐下來

就來吃碗麵再走吧^_____^

 

 

 

 

 

 

 

當天的活動有很多

不過在人潮來之前我便早已南下趕攤

聽說

當我走的時候

太陽公公居然出來了?!

 

嗯........

難不成我帶雨嗎=   _   =

 

 

 

 

 

 

離開時

我總共遇到了4隻貓兒

 

 

 

31號的活動雖然結束了

但我想

愛護侯硐這個地方的美

要靠的還是大家持續的自我叮嚀

 

留下回憶

但不要留下東西

 

 

侯硐的展覽到11/30日止

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唷^^

 

 

---------------------------

當天續攤去=>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723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