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是個雨都

一早出門  天晴太陽大著

誰知剛到台北不遠   客運的窗上就被雨給打溼了

你說這害扛著長鏡頭的我如何是好~"~

 

幸好

天公作美

中午時間  天空雖然陰陰的

倒也沒落下幾滴大雨來

 

所以呢~

來去拍照吧=0=

 

 

IMG_0085.JPG

 

 

可愛的玳瑁貓兒

原本牠是在機車的踏板上母雞蹲

誰知眼神對上的那一刻

轉頭

牠跑向了旁邊車子的陰影下

 

怕好不容易尋到的貓兒甩頭離去

特意繞了一圈

隔著一段距離  蹲下

 

 

 

 

IMG_0091.JPG

 

 

嗯..泛白的相片

可以看出此時的太陽真是大=..=

 

 

 

 

 

 

IMG_0097.JPG

 

 

第二隻花貓

是在屋頂上散步時看到的

 

同樣的眼神對上的那一刻

才低頭拿相機

牠就給退到裡面去了

視線遮的剛剛好

連一角都不留

 

守在對面的樓下癡癡的望著

正當打算放棄之際

誰知他卻攸悠哉哉的從前幾棟房的屋頂

給漫步出來

 

 

 

 

IMG_0100.JPG

 

 

這回

他沒有退後了

 

 

 

 

 

 

IMG_0120.JPG

 

 

小黑白很奇特

越過草叢

跑到了樹下

 

瞧什麼呢?

原來他在看滑梯上的人呢

 

 

 

 

 

 

IMG_0128.JPG

 

 

虎斑貓是最後一隻

我是在涼椅看到車輪旁的他

 

 

 

 

IMG_0144.JPG

 

 

他算是比較大膽的

我望著他他望著我

 

 

 

 

IMG_0153.JPG

 

 

隔著一部車的距離側拍

沒想到他居然跑過來車底下望著我

 

 

 

 

IMG_0180.JPG

 

 

你肚子餓了嗎....

可是我沒有東西耶....

 

...........

...............

 

 

 

 

 

IMG_0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