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漂亮的蔚藍

在8月中時

被以家裡小孩會過敏以及懷孕等理由

被飼主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寄養"??!!在收容所裡

 

 

 

 

2.jpg 

 



剛到的牠

跟著前一陣子的默默一樣

老是望著門的那一端

期待那熟悉的背影回頭..

 

面對陌生

無助的小臉上

寫著滿滿的恐懼..

 

 

 

 

3.jpg 

 

 

說實在的

棄養的情形我不在場

所以我也只能就我所知道的部份提出點想法



我覺得撇開零零種種的理由(?)

"寄養在收容所"這幾個字令我非常反感



我希望這只是單純的誤傳

而非棄養者本身說出口



不然我只能說

你這人還真不值得同情..

 

 

 

4.jpg 

 

 

隔離兩個星期再去

蔚藍變瘦了

原本豐腴的臉明顯的凹陷了下去 ..

此時的牠

似乎已經認清自己的處境

那雙熟悉的手..

已經不會再伸到自己的面前

 

 

 

5.jpg 

 


憔悴的蔚藍

讓人看得很心疼..

 

 

 

 

6.jpg 




儘管如此

面對義工們伸出手的撫摸

她卻沒有放棄對人類的信任

一樣好脾氣的低頭接受

 

 

 

 

7.jpg 





蔚藍很棒

真的!!

 

 

 

 

8.jpg 

 



漂亮的牠有雙深邃的藍眸

像藍天一樣

乾淨透徹的讓人著迷


 

 

 

9.jpg 

 



不適應的環境

讓牠輕瘦了幾公斤

卻無法消減他的清麗

 

 

 

10.jpg 


 

我們希望能幫他找一個家

一個真正懂得牠的好

願意照顧他一輩子

不會再用各式各樣理由拋棄他的家





如果你懂的蔚藍的好

那麼快來接牠吧

我們很擔心乳牛的遭遇會在蔚藍身上重演…

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