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我在網路上的發言

大部分充斥著詭異的思想 火爆的話語 不時還穿插著帶有文藝氣息的三字經(?)




但是有鑒於身分是新屋收容所的義工

一言一行 也許會影響到收容所的觀感

所以每當星期六 我身著義工職銜的時候

不論遇到什麼狗屁倒糟的事

我都一口氣吞下去  擺出服務業的精神 

盡量的以笑臉示人

即使再不高興 再不如意

我也告訴自己來到收容所的初衷




不過最近收容所的轉變

已經讓我到達了頂點 顛峰!!




我不想說義工們有多辛苦的清理大便 搬運飼料 拍照 被貓抓傷 在密不通風的空間裡篩貓砂還沒有口罩 一整天流的汗乾掉了整件衣服變成白色

我也不想說中途們即使要上班半夜還是要爬起來三個小時餵奶一次 來回奔波到動物醫院看診 花自己的錢開銷在以後要送給別人的貓咪身上

(不想說還是通通說了)

對!

這都是我們自己心甘情願 自己愛

但是不代表你就可以丟棄貓咪丟的理直氣壯 丟的臉不紅氣不喘





你領養可愛的小貓

領養回家後有沒有好好照顧我不知道

但是長大了 不可愛了 不好玩了

你又把貓丟回收容所




預防針 沒打! 很好

結扎  沒做! 很好

笑笑的跟我說 反正這邊義工會照顧 會送養 很好!

你他x的怎麼不去死一死




養貓不結札

說什麼動手術很可憐 貓咪會痛痛~

我痛你的大烏龜!

讓你家的貓咪繁殖到變成七八隻

你再通通一起丟過來

這樣貓咪就不會痛痛了是不是?是不是你這個渾x給我解釋清楚!!




兩三年前你帶大貓來棄養

說貓咪亂尿尿

好!反正收容所就是你們的垃圾場

收!

你又說你棄貓是不得已 你是很愛貓的

因為收容所無法拒絕領養 所以又給你帶了兩隻回家

兩三年後

貓咪長大了

你又告訴我 貓咪亂尿尿

所以你不能養 你又要丟

我x!

你說你丟貓丟到精神分裂

那我請你快點去住精神病院

你說你丟貓丟到壓力很大

那我請你快去喝農藥自殺




還有(還沒罵完!)

你想說星期六來丟貓 會被義工柔性(?)勸導

所以都挑星期一到五來丟

或是給我直接丟到垃圾車上

你以為這樣我不會發現是嗎? 你想說我是傻瓜是嗎?





你們這群垃圾

我容忍你們已經三四年了

你看我們送養越來越有計畫 你就丟貓丟的越不要臉

硬要把我們逼上絕路就是了! 

那這樣我們就只好跟收容所那邊

協調出一個懲罰棄貓飼主的辦法了

我會建議:



1.超惡質的、故意惡意的棄養,開始依照動保法開罰,罰金以6000起跳(以一隻貓為一單位,你有很多錢你就盡量)

2.惡意棄養的民眾,公布姓名地址電話

3.星期一到五,棄養的民眾名單我還是看的到,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以後我每個星期六就給你電話關切

4.公告七日後,貓咪執行安樂死的整個過程(對!就是你棄養七天後,貓咪會被安樂死,以腹腔注射,而且貓咪無法得到事先鎮靜的對待,會要求棄養飼主到場,全程參與!全程觀看!!)不要以為不是死在你面前就沒事






義工找中途找的有多無奈

幫貓咪找家找的有多辛苦

每次送出一隻貓  全部就高興的要死

你說丟就丟

我看你爸媽根本是白養你這根毛了

才會一點點的禮義廉恥都不顧




給我看看去阿白  給我去看看那些死掉的大貓小貓奶貓

你看看是多少人捐錢給我們

阿白才可以去住院看醫生

一堆貓病毒感染  死的死 衰弱的衰弱

你以為義工都是神?

如果我真的是神 我第一個就讓你被車撞死





上個星期

是我第一次與棄養的民眾發生衝突

我承認我的個性非常之差

但是我總是想不透 要丟就丟 怎麼會還這麼不要臉呢




不過呢

收容所還是有他存在的必要性

我今天說了這些話

不代表以後來丟貓的  我就會給你好看

如果你家的貓咪真的有非丟不可

那也請你不要丟在路上 

我麻煩你 拜託你 先自己送送看

最後最後真的真的沒辦法了 再想到收容所 好麻??




如果你家的貓咪生病了

也請你不要第一個就想丟棄他

請想想以後你自己生病了 你希望人家怎麼對待你

然後這樣子去對待你的貓咪家人  好嗎??

如果你遇到什麼難解的問題

可以先試著跟我們聯絡

讓我們一起來努力

請你不要連想都沒想過 就輕易的放棄他們 好麻??




有很多事情

不是說沒有在你眼前發生 就不是事實的

今天你丟了他

對! 你的眼下是了無責任

也許你根本不願意去想

但是我告訴你  貓咪接下來的日子 

會是生不如死! 生不如死!!




我們去看 去做

並不是代表我們的心臟很有力

今天你把你自己的責任丟出來

我等著看你有償還的那天……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7595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