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0.JPG

 

 

靠近..

你張著緊戒的杏眸望著我

對於我的靠近

心存遲疑

 

 

 

 

 

 

 

IMG_8094.JPG

 

 

駐足...

我望著你...

你打量著我......

 

 

 

 

 

 

 

IMG_8091.JPG

 

 

隔著鐵欄杆

你知道我們的距離

...心悄悄的安定下來

 

我們的距離

近在咫尺卻又保持著微妙的安全距離

 

 

 

 

 

 

 

IMG_8110.JPG

 

 

蹲低身子

我企圖用你的高度來拉近我們的距離

 

你透著大大的杏眸

劃出了一抹圓潤的弧度

 

..我想

我們是有靠近那麼一點....是吧

 

 

 

 

 

 

 

IMG_8104.JPG

 

 

離開...

我走的遲疑...

.....你送的灑脫

 

 

回頭...

不知你的杏眸裡此時是否映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