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問我在做什麼~喵

 

 

 

2.JPG

 

 

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嗎~(鼻子噴氣)

 

 

 

3.JPG

 

 

我在做瑜珈~(擺好姿勢)

 

 

 

4.JPG

 

 

什麼??!!(驚訝)

你不知道瑜珈是什麼~!

 

 

 

5.JPG

 

 

瑜珈就是訓練我們的耐力~!肌力~!專著力~!!

 

 

 

6.JPG

 

 

不被小事所分神~!!

做自己所不能~!!

你看~我的頭還可以轉過來~~

 

 

 

7.JPG

 

 

這樣唷....

那你ㄧ定不想陪我玩這個摟...?(拿出逗貓棒)

 

 

 

8.JPG

 

 

搖擺逗貓棒ing....

 

我...我可是很有專著力的~喵....(偷看)

 

 

 

9.JPG

 

 

好吧~!

那..那我拿走摟~!!(收回棒子)

 

就在此時

ㄧ隻貓手不經伸了出來~!!

等一下~~~~!!!!

 

 

 

10.JPG

 

 

停下腳步...

..........你要玩嗎?(疑惑)

 

ㄜ........看著半空中還沒收回的手

 

 

 

11.JPG

 

 

我是說..

如果你ㄧ定要的話

我也是可以陪你玩啦~!!(把東西抓過來)

 

 

 

12.JPG

 

 

你要知道... 

是陪你玩唷~!!(啃咬的不亦樂乎)

 

 

 

------------------------------------------------------------------------------
 


新屋收容所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收容所地址: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如何去新屋收容所: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2264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