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8.JPG

 

 

-----以下是母女間的對話----

 

Kii:嘟嘟呀~聽說你會表演土撥鼠

                  你表演給我看看好不好~(要求)

黑嘟嘟:真的要嘛~

Kii:我想看~!(堅持)

黑嘟嘟:不要可不可以??

Kii:你媽養妳那麼大~不要小氣表演一下嘛~

黑嘟嘟:.....那只有一下下唷....

Kii:好^______^(滿足的點點頭)

 

 

 

於是...

.............

.................登登

 

 

IMG_8759.JPG

 

 

黑嘟嘟:我..我是土撥鼠嘟嘟~(站立)

Kii:哇~好可愛唷~!!(尖叫)

 

 

 

一會過後.......

.............................

 

 

 

Kii:.......(左看看右看看)

     話說嘟嘟呀~

         你怎麼可以站的那麼穩呀~!!(上下打量)

嘟嘟:我...我......

      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我會害羞的(埋臉)

 

 

IMG_8761.JPG

 

 

 

附記:

話說我們家嘟嘟真的很適合站姿

看起來就站的很穩的樣子

大概是毛茸茸臉圓圓身材又頗豐腴

從小Kii就覺得嘟嘟長得很像土撥鼠

 

我想....

這....這大概是因為胖的關係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