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等待是最好的欺敵之術...

 

黃喵:這傢伙在這裡做什麼....

黑喵內心OS:快點過來呀~(舔毛~故作無事狀) 

 

 

2.JPG

 

正當黃喵漫步走過..

黑喵:突擊~~~~!!!

 

 

3.JPG

 

黃喵:......繞路好了(無言)

黑喵:看我攻擊~~~!!!!(咬咬咬)

 

 

4.JPG

 

黃喵:.....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那麼纏人(....)

黑喵:不放你走~~!!(雙手勾住對方腳)

 

 

5.JPG

 

黑喵:不要走啦~~!!陪我玩嘛~~!!(撒嬌耍賴,原地扭動)

黃喵: ...........(視)

 

 

6.JPG

 

黃喵:..唉..就陪你玩一下子唷..(無奈的走回去)

黑喵:好高興唷~喵

 

 

............

沒過多久後....

 

7.JPG

 

黑喵:喵~攻擊~~~!!(豪不客氣手腳並用)

 

 

8.JPG

 

黑喵:看我的左鉤拳~右鉤拳~~

       我打~我打~我打~~!!(玩的不亦樂乎)

 

 

IMG_3895.JPG

 

........

黃喵:你也給我差不多點~!!(按頭~)

 

 

想看喵從哪裡來=>極簡:http://aprilgril.pixnet.net/blog/post/23896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