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隻兔子嘟嘟要跟大家宣導

多喝水沒事~ 要沒事多喝水唷~^0<

黑嘟嘟-要沒事多喝水.jpg

 

前一陣子

嘟嘟的娘隨手逛到了兔協的網站

發現了一個活動叫[兔T設計徵選]

仔細一看

原來是要來設計兔T恤

作為日後協會志工的活動識別以及宣導視覺

而且評選優勝之圖案將印製成T恤商品放至於協會網站上做長期義賣

聽起來很不錯吧

而且重點來搂~!!

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投入公益,替照顧流浪兔的中途媽媽籌措照顧與醫療資金。

 

簡單來說

就是你設計的圖樣可能哪天會變成衣服穿在別人身上

而且還能夠替流浪兔兔們盡一分力

幫助他們籌措金費

 

所以啦

這麼好的活動

嘟嘟的娘當然出賣自家嘟嘟

下海來推廣一下

噹噹~嘟嘟代言

多喝水沒事

要沒事多喝水唷>/////<

 

嘟嘟T:

要多喝水沒事.jpg 

 

---------------------------------------------------------------------------------

主辦單台北愛兔協會www.loverabbit.org
協辦單位:衣詩愛美www.enjoy-shopping.tw
收件日期:即日起收件
截止日期:2009/05/31止
評選公告:2009/06/15公告入圍初選
     2009/07/01公告各名次以及積分
參賽評選:冠軍、亞、季軍各一名、佳作三名
參賽獎勵:詳見內文
 
 
  由於台灣地區民間流傳的寵物兔飼養知識普遍錯誤,飼養者以為餵食青菜即可不餵兔子喝水,導致許多寵物兔因缺乏水份而死亡;再者誤信卡通以為紅蘿蔔為兔子的主食,導致長期餵食而慢性中毒;而忘記餵食牧草的結果也導致寵物兔的腸胃阻塞而死亡等等,因錯誤的飼養觀念導致寵物兔死亡的案例不勝枚舉。台北愛兔協會除了提供民眾正確的寵物兔飼養知識之外,更宣導以認養取代購買的觀念。本次活動選定兔子要喝水、請以認養取代購買為本次活動徵選主題希望藉由參賽者的創意與巧思,吸引更多平日不會接觸到寵物兔的民眾來了解相關知識,讓更多非飼養者或未來有意飼養者的民眾可以提前了解寵物兔的基本知識,擴大知識交叉傳遞的效果,減少因錯誤飼養觀念而產生的生命悲劇。
 
徵選目的:
 
  由徵選主題之中選定其中一主題(複合亦可),並善用您巧妙的創意將以上觀念以圖形化的方式表達在T恤上,作為日後協會志工的活動識別以及宣導視覺。評選優勝之圖案將印製成T恤商品放至於協會網站上做長期義賣,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投入公益,替照顧流浪兔的中途媽媽籌措照顧與醫療資金。其他入圍之設計圖案則做為日後協會宣導以及相關製作物之使用。
 
協力刊登:衣詩愛美網站、愛兔協會網站、海凌月認養網站、GOODIDEA創意競技網、設計魔力網、設計競賽網、NEWS98阿貓阿狗逛大街節目、儂儂雜誌寵物專欄
 
 
評選方式:
 
第一階段,作品將公告於網站專區,由瀏覽者自由發表意見。(討論率、點越率、反應)
第二階段,複選作品(預計10-20件)進入評審討論與評分階段,評分標準如下:
主題契合 30%:作品圖文內容與兔協活動主題的結合性
原創意  20%:作品圖文內容的創意以及原始發想
穿著搭配 15%:製作成實際商品後的實用性與其他服飾的搭配性
配色   15%:色彩運用與搭配的適妥性
識別度  10%:穿著之後對於協會或其宣導目標的識別度
專業加權 10%:各評審的專業領域額評分外加權
 
 
評選委員:
  陳睿斌 衣詩愛美總經理 (搭配性專業加權)
      吳凱若 衣詩愛美業務主管 (識別度專業加權)
  吳盈瑾 台北愛兔協會理事長、一心軒書畫室教師、米士得流行商品主管 (主題性專業加權)
  吳馥安 104人力銀行美術設計 (配色度專業加權)
  KuoBa 曾任尚智、NBA、菓風、104人力銀行、忠義基金會等企業行銷主管 (原創意專業加權)
  郭守軒 莊周企管顧問公司顧問 (識別度專業加權)
 
    
參賽獎勵:
冠軍一名:協會獎狀一張、紀念品一份、設計將印製成實際商品義賣、義賣所得利潤10%將作為獎勵金
亞軍一名:協會獎狀一張、紀念品一份、義賣所得利潤5%將作為獎勵金
季軍一名:協會獎狀一張、紀念品一份、作品打樣
佳作三名:協會獎狀一張、紀念品一份
其  他:所有作品將刊登於協會網站專區展覽,並搭配協會各項戶內外活動做公開展示。
 
作品規格:
參賽作品以T恤圖搞設計為主,不含材質搭配與剪裁設計,參賽者請檢附報名表一張(內含縮圖與作品說明),主題圖案向量圖檔或300dpi之PSD原始檔案(圖案設計區域為T恤正面,T恤主色可自由配色,將以上資料寄至協會客服信箱service@loverabbit.org、信件備分至fanee317@gmail.com ,標題著明兔T設計徵選參賽即可。
□報名表乙份
□作品縮圖(640*480)橫式圖片至少一張,放置網站專區使用,設計單圖或T圖皆可
□主題設計原始檔(AI、PSD)
 
活動內文轉錄(相關下載檔也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