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外貌

 

 

 

 

收容所內貌


 

 

收容所門牌

  

 

 

地點: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117號

前往園區可由台六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台十五線匝道往南,到了五十一點七公里處看到金發便利商店就右轉,遇到堤防再左轉一公里就可到

 

電話:03-4861760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上午10點~下午3點(國定假日休園)

 

 

 

桃協開辦-服務專車(目前已停駛)

80573703.jpg  

 

所服務專車5月8日正式啟動囉!

您喜歡動物卻無法飼養,想到收容所來當志工嗎?
您想到收容所來當志工,卻因交通問題而作罷嗎?

從5月8日起,由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贊助的收容所服務專車上路囉!

每週六在收容所的動物們,等待熱血的您,陪伴牠們曬暖陽、吮草香,尋找溫暖的家!

發車時間: (六) 早上9:00 準時發車

發車地點:中壢火車站旁的中壢客運 (地址:中壢市建國路100號------從中壢火車站出來之後,向左轉走大約一、二百公尺左右,即可看到中壢客運總站。)

回程時間: (六) 下午16:00 準時發車 (回程路線:新屋收容所-回中壢火車站)

專車報名專線 :0935-451-348 鄧小姐

欲搭乘專車的義工,請事先聯絡我們,以利我們統計人數喔!!!!
圖文轉自=>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f=36&t=17859

 ------------------------------------------------

各位搭乘專車的朋友們

收容所服務專車從5月8日迄9月11日已一季有餘, 由於專案募款將於9月25日用罄, 故9月25日為最後一班.

從5月8日迄9月11日止共18車次, 搭乘人數共297人次, 平均每班車次載有17人. 由於7到8月適逢暑假, 有許多同學固定搭乘次數達6~8次. 9月才剛開學, 9月11日搭乘人數大為減少.

**專車計畫預期效益:

1.提供有心至收容所服務卻缺乏交通工具的志工搭乘
結果: 目前一個月至少搭乘兩次以上的志工有文英, 怡霞, 大偉, 宗憲, ruby姐姐, 小米麻, 妤臻 (其中宗憲與妤臻為學生, 每次都會帶4~6個同學前來, 其中不乏來過數次的同學, 但開學後就不確定)

2.招募更多的志工來收容所服務動物
結果: 有專車前, 志工人數有限, 服務區塊僅限B區及幼領區. 有專車後, 服務區塊已擴及C1高床區及C2區, 不論是在環境上的清潔或是對動物個體的照護與觀察皆較之前來得細膩. (但暑假結束後則還要觀察)

ps.因逢暑假因子, 所以針對學生型志工, 目前尚難估計有多少人會長期參與.

3.長程而言, 期待政府自行籌劃動物保護宣導專車的服務
結果:時間太短尚看不出成效. 唯防疫所今年曾向縣府提出"希望巴士"的計畫, 即以收容所服務專車為雛型參考.

**專車費用
目前是每一車次3500, 一個月4次的費用為 3500 x 4 (次)= 14000/月

**發現問題

1.由於收容所志工培訓尚未與所方達成共識建立制度, 再加上資深志工本身在各區的服務分工不定不一, 迄今尚未有各區服務準則出來, 易造成志工來得多卻難以管理的問題.

2.個人能力有限且分身乏術, 已無時間作專車相關事宜窗口. 所以若專車要再繼續, 除了要找一窗口負責搭乘日的集合事宜外, 也需有人負責專案募款的統籌.

基於以上原因, 收容所服務專車暫時喊停. 希望將來想來收容所服務的朋友們能自行克服交通上的問題, 收容所的大門將永遠為關愛生命的您敞開!

--------------------------------------------------

 

 

從六六快速道路到新屋收容所

不管你是要從桃園還是中壢  平鎮還是龍潭

只要你知道六六快速道路

那麼以下的路線介紹你都用的上

 

要去新屋收容所

上六六快速道路後內車道一直開

看到新屋的指示牌子不要管

看到分叉的路線不要管

各式各樣出現的路標通通不要管

反正就是中間線道一直開ㄧ直開

 

 

 

IMG_6462.JPG 

  

開到哪呢?開到路快到底

過了路橋底下 

 

 

 

IMG_6464.JPG   

 

再往前就進人家廠區

沒有路了!

此時再左轉

 

 

 

IMG_6465.JPG  

 

往著風車的方向駛去

順著路直開約莫1~2分鐘

你會看到桃園縣動物保護園區的牌子

 

 

 

IMG_5461.JPG 

 

是低就是圖上那一個

然後順著路標右轉進去到底

再左轉往前開ㄧ點點

園區就在你的左手邊了

 

 

從中壢桃園出發說明:

 

http://myweb.hinet.net/home5/kikihu/to-sw/

火車站前直行>經桃園客運>在接大同路時左轉>往114省道>一直直騎都是大路>過中壢交流道>順著114省道一直騎>中平國小>高鐵高架橋>過高鐵高架後過沒多久要左轉當然還是在114省道上 ...左轉後會有一家7-11>過沒多久要右轉當然還是114省道...仔細抬頭看 路標都有寫...這邊要注意喔過7-11後直行到一個三岔口往右轉就對了(中山東路二段)>新屋交流道>會經過好幾家汽車修理廠>新屋市區>新屋圖書館>桃園客運新屋站>東民國小>右轉>北湖國小>接著就一路騎到底>就會看到堤防然後左轉過沒多就到到了喔

 

 


 

從龍潭出發說明: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1957077

*待網頁下方秒數跑完,即可點選下載^__^
*因為檔案很大,因此建議以33%大小閱讀

龍潭->聖亭路->中興路->埔心火車站(右轉)->永美路->(左轉)幼獅路二段->高上路ㄧ段->高上路二段->(右轉)中華路->(左轉)三民路->(左轉)中山西路ㄧ段->OK便利商店(右轉)->堤防(左轉)->左邊新屋收容所

 

 

 


 

 

 

從大圓出發說明:
去的時候走中山高後接66線,回程的時候就走大園方向的新路,經過一個小小的工業區,之後就接到機場聯絡道上去就回到桃園市了


以上路線說明,引用自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討論區
http://www.tyacad.org/phpbb2/index.php

 

 

其他參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G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